您的位置: >勇者大冒险>焦点关注>

勇者大冒险什么时候公测 5月16日将封测

  《勇者大冒险》将于5月16日开启封测,发布会也将在埃及召开。据悉,在发布会上,《勇者大冒险》官方将在现场发布诸多与游戏相关的内容,包括封测版本新内容介绍以及之后的测试节奏等。

  《勇者大冒险》的世界观由作家南派三叔撰写而成。在封测版本中会增添全新元素,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除了《勇者大冒险》将开启新一轮的测试的重磅消息之外,也将在埃及召开“全球冒险计划”发布会。“全球冒险计划”中,全球著名的遗迹、地域都将成为全球冒险计划的目的地,埃及是冒险的第一站,紧接其后还将会一同去南美洲,欧洲,东南亚其他地区进行全球冒险,同时在每一站冒险中都将由一个特别身份的名人进行带队,可以共同期待下一站中国篇章的神秘人物是谁。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网游。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

[编辑:若爱]
上一篇:亲身体验《勇者大冒险》遍布全球的冒险足迹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首站埃及启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开发速度超神 勇者大冒险断章·测大变身
断章·测将开启 新玩法首曝开放PVP坦克战
南派三叔广发游戏英雄贴 5.16盗墓埃及
不仅仅是闯关冒险! 勇者大冒险首测体验
勇者大冒险今日首测开启 全民大探险
《勇者大冒险》游戏试玩视频 简单刺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