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勇者大冒险>焦点关注>

勇者大冒险5.16断章·测 中国古墓副本首曝

  由盗墓题材始祖——南派三叔担纲架构游戏世界观的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将于5月16日开启断章·测。此次测试将开放更多全新玩法与地图,颇受玩家关注,尤其令人期待的是这次封测将首次推出中国古墓部分的副本,随着全球冒险计划的推行,中国古墓副本很可能与之呼应,带领玩家深入秦王地宫、探索兵马俑奥秘,为游戏增添浓郁的中国气息。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历史背景引人入胜 充满神秘色彩

  《勇者大冒险》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启封测,即将首度曝光的中国古墓副本将谜团设置为秦朝的宝藏,引发无数玩家的期待。秦朝是中国古代史上第一个辉煌的王朝,世人皆知秦始皇陵、阿房宫的极尽奢华,关于秦朝盛状的故事与传说也一直都非常吸引人。尤其是秦代古长城为抵御外敌入侵而修建,自古至今曾发生过的战争不计其数,曾有“长城皆好汉,一战傲古今”的赞誉。这次历史背景的选择无疑与南派三叔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神秘宝藏浮现 机关设计精心

  基于历史背景,游戏开发团队设计了一系列连环的神秘故事。这一次的游戏情节由秦代长城开始展开。游戏中阵亡将士的战意经年不散,远远望去战意滔天,令人心悸,实际上它还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等待玩家去探寻。玩家将在游戏中一步一步的发现秦朝的宝藏,情节设计一环扣一环,令人欲罢不能。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墓和路线中,玩家将遇到许多设计精巧的机关。游戏中玩家可以在3D环境下进行移动射击,这是《勇者大冒险》的一大亮点。并且种类丰富的载具也值得玩家一一去体验。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情节概要大揭密 地下惊现秘密工程

  游戏中,冒险家们在大巴山附近发现了大规模的兵马俑坑,这次发现的兵马俑坑不比秦始皇陵兵马俑小,墓主人肯定也是重要人物。在兵马俑坑的尽头,玩家将会进入一条凿山而建的墓葬甬道,令人感到惊奇的是甬道中居然还有一条地下暗河。玩家突破机关走到尽头后,将发现一座极其宏伟的地下墓葬,墓室中拥有来自秦、楚、巴、鲁等各国的奇珍异宝作为陪葬。研究人员分析后得知原来巴山古墓只是秦代规模庞大的地下工程的一部分,而这个地下工程的入口就藏在一段深藏于大山之中的水长城的下面。

  《勇者大冒险》中国古墓副本故事跌宕起伏,情节设计精巧,不仅具有小说般的剧情乐趣,更加富有3D移动射击的创新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断章·测 即将开启 新玩法首曝开放PVP坦克战 下一篇:开发速度超神 《勇者大冒险》断章·测大变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勇者大冒险今日首测开启 全民大探险
炫酷吊炸天 《勇者大冒险》载具展示CG
发力全新游戏品类 勇者大冒险12.16首测
炫酷吊炸天 《勇者大冒险》载具展示CG
不仅仅是闯关冒险! 勇者大冒险首测体验
趣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试玩截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