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勇者大冒险>焦点关注>

断章·测 即将开启 新玩法首曝开放PVP坦克战

  腾讯游戏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将于5月16日开启断章·测。在新一轮封测中游戏即将推出全新玩法“坦克大战”,赢得了众玩家的广泛期待。“坦克大战”给《勇者大冒险》带来了新鲜的元素,也给玩家带来更多趣味,在多姿多彩的异域环境下,玩家能够享受到复古而有趣的坦克战玩法,寻找童年的那份真情回忆。

《勇者大冒险》游戏画面
《勇者大冒险》游戏画面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1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1

  画面华丽精致 情节设计合理

  “坦克大战”的背景被设置于埃及,在3D效果下,古埃及风格的雕像仿佛将人置身于异域,更加与土黄色的大漠风光背景交相呼应。埃及多有广阔的沙漠,在二战中也以坦克战闻名,将“坦克大战”与埃及的背景结合起来,不仅让玩家特别有真实感,更加有广袤苍凉的感受。精心设计的游戏画面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复古的坦克战玩法搭配《勇者大冒险》精美场景,能够令玩家真正感到耳目一新。

  传统结合创新 buff多多欢乐多

  正如游戏截图所示,在两方的基地之间,有各种障碍物,这也是继承了传统单机“坦克大战”的特点。这样一来,游戏的重点还是打相遇战,传统的乐趣得意保留。然而,在《勇者大冒险》中,战斗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双方每队最少4人、最多8人。团队合作变得重要起来,游戏更有战术上的乐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攻击敌人的坦克来获得升级BUFF,或拆毁石块也有机会获得升级BUFF。毫无疑问,品类丰富的buff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游戏的娱乐性。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2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2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3
《勇者大冒险》坦克大战3

  战斗节奏爽快 玩家尽情享受

  “坦克大战”一局时长为12分钟,摧毁敌人基地或结束时己方基地生命值高于敌方都可以获得胜利。也就是说,只有攻击敌人的基地才是对游戏胜利有效的,这就迫使玩家尽快的移动到敌人基地附近进攻,大大加快游戏进程。而若自己遭受攻击,则玩家会在死亡5秒后自动复活、继续游戏,这可使玩家尽情的享受游戏的过程,享受游戏的乐趣。

  “坦克大战”无疑是《勇者大冒险》成功的一步,也希望《勇者大冒险》能在接下来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编辑:若爱]
上一篇:南派三叔所撰世界观《断章》可能为新书前传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5.16断章·测 中国古墓副本首曝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南派三叔广发游戏英雄贴 5.16盗墓埃及
炫酷吊炸天 《勇者大冒险》载具展示CG
不仅仅是闯关冒险! 勇者大冒险首测体验
趣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试玩截图
打破单一《勇者大冒险》复合型玩法突围
南派三叔广发游戏英雄贴 5.16盗墓埃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