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勇者大冒险>焦点关注>

开发速度超神 《勇者大冒险》断章·测大变身

  经过首测的圆满收官,5月16日,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即将迎来断章·测 全球冒险之旅!新主城上海、新副本挑战、全新载具的加入,以及更为丰富多元的玩法……从首发后的史上最快首测,再到断章·测版本丰富新内容,游戏开发速度持续“飚高速”,在日新月异的网游圈创造了竞争优势。速度超神的背后,是像素十二年的突破,是上百位优秀游戏自研人才三年的酝酿,也是腾讯数年来在蓝海耕耘的蓄力。接下来为广大冒险家带来的是新版本新内容独家首曝,抢先领略不一样的《勇者大冒险》吧!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全球冒险脚步不停!新版本将开放上海

  在《勇者大冒险》即将到来的断章·测中,相关渠道透露出将开放中国·上海主城市。做为第一次投放测试的主城,上海在国内诸多的城市中都是极具知名度,为了满足国内玩家叹息游戏中尚缺乏本土内容的游戏需求,这一次《勇者大冒险》的全球冒险搬到了中国,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和惊喜带给玩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战线继续延伸!将开放多个新副本

  在《勇者大冒险》新版本中,将推出多个副本,其中包括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战古长城、兵马俑坑等,也包括了国外著名的吴哥窟、泰姬陵等特色遗迹。游戏中玩家已经体验过的黄昏尼罗河、阿蒙神庙、死神地宫等副本也会再度开启,《勇者大冒险》新版本副本阵容将空前强大,玩家的冒险之旅将会更加惊险刺激。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全新载具即将登场

  随着新主城上海的开启,载具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在原本多样的载具阵容上新增更酷炫的“飞行器”式载具。这一全新载具将会漂浮在地面上,科技感十足,移动速度也会更快。在《勇者大冒险》中,每一个主城的开启都会有与之匹配的各种全新内容,再结合之前就已经曝光的除了在5月进行断章·测外,还将在7月带来中国篇章这一消息,届时或会有更多载具推出。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多元玩法完美呈现

  在《勇者大冒险》游戏中,除了冒险关卡、载具系统外,还有诸多内容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如场景互动、机关陷阱、装备切换、寻宝、射击体验等。在即将正式到来的《勇者大冒险》断章测中,这些备受关注的内容也将再一次接受玩家的检验,尤其伴随着新版本内容的到来,玩家将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机关陷阱、新副本特色怪物以及更多宝藏道具等。

  《勇者大冒险》断章·测在即,断章·测版本在之前版本基础上华丽变身,将新增多个游戏内容,随着新主城、新副本、新载具等内容的一一曝光,让人在感叹游戏开发进度之快的同时,也越加期待即将在5月16日到来的又一次冒险之旅。

[编辑:若爱]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5.16断章·测 中国古墓副本首曝 下一篇:亲身体验《勇者大冒险》遍布全球的冒险足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勇者大冒险5.16断章·测 古墓副本首曝
断章·测将开启 新玩法首曝开放PVP坦克战
南派三叔广发游戏英雄贴 5.16盗墓埃及
勇者大冒险今日首测开启 全民大探险
炫酷吊炸天 《勇者大冒险》载具展示CG
发力全新游戏品类 勇者大冒险12.16首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