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勇者大冒险>游戏资料>

趣味闯关《勇者大冒险》策略性玩法介绍

  轻动作

  游戏中以移动射击战斗为主,辅助闪身、加速等动作元素,增加了战斗的策略性。

  技能搭配

  技能分成2个体系,一个是武器技能系统,武器又分为普通攻击和武器附带技能攻击;另一个是职业技能系统,职业技能又分为基础职业技能、芯片职业和被动职业技能。玩家可以装备3个武器和6个技能在战斗中使用。通过武器和技能的组合,使战斗多样化。

  武器切换(射击与动作的无缝切换)

  前面提到过的轻动作、武器技能、职业技能、移动射击等等丰富的战斗元素在游戏中并不是独立存在的,所有的战斗元素都是相辅相成的,玩家在战斗过程中通过武器的切换可以随意的改变战斗策略,在对手失误的瞬间给予致命的打击。

[编辑:若爱]
上一篇:趣味闯关《勇者大冒险》战斗模式详解 下一篇:趣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游戏配置
分享到:

点击排行